關于售后
19年第一款三星手機。
三星note10 5g。一年不到屏幕老化。沒關系是我自己使用場景問題。不怪手機。
3個月前買了三星fold2。一個月不到膠條壞了。售后流程我拿去售后檢測--然后訂貨--到貨在去維修。不確定什么時候維修好。這個是第一次都說的。售后點離我太遠了。我提議直接訂貨。我打定金都可以 到了直接去維修。他不答應。一定要我去。后來有給我說杭州不能維修。必須寄到北京廠里維修。耽誤太久我選擇拒絕不羞了。
昨天發(fā)發(fā)現(xiàn)三星手表不存電。我知道過保了。想著花錢換個電池就好。結果又是讓我等消息。剛剛給我電話說過保了需要付費。首先我百分百表示原因付費。但是客服表示意思免費給我換電池不可能。然后告知我不能維修只能全換?客服與售后表示換個表頭還不如買個新的。價格差不多。
難道三星手表一次性的嗎?
最生氣的是售后小姐姐,本來手機事情我很耐心的和她說。結果她成功的把我說火了。說真心話。這樣的人怎么可以勝任。我告訴她不要給我打電話了 。然而她又一次次給我打電話。說沒辦法只有她給我回復。我不是那種不憐香惜玉的人。但是我當時的心情真心想殺人
三星note10 5g。一年不到屏幕老化。沒關系是我自己使用場景問題。不怪手機。
3個月前買了三星fold2。一個月不到膠條壞了。售后流程我拿去售后檢測--然后訂貨--到貨在去維修。不確定什么時候維修好。這個是第一次都說的。售后點離我太遠了。我提議直接訂貨。我打定金都可以 到了直接去維修。他不答應。一定要我去。后來有給我說杭州不能維修。必須寄到北京廠里維修。耽誤太久我選擇拒絕不羞了。
昨天發(fā)發(fā)現(xiàn)三星手表不存電。我知道過保了。想著花錢換個電池就好。結果又是讓我等消息。剛剛給我電話說過保了需要付費。首先我百分百表示原因付費。但是客服表示意思免費給我換電池不可能。然后告知我不能維修只能全換?客服與售后表示換個表頭還不如買個新的。價格差不多。
難道三星手表一次性的嗎?
最生氣的是售后小姐姐,本來手機事情我很耐心的和她說。結果她成功的把我說火了。說真心話。這樣的人怎么可以勝任。我告訴她不要給我打電話了 。然而她又一次次給我打電話。說沒辦法只有她給我回復。我不是那種不憐香惜玉的人。但是我當時的心情真心想殺人



